01 March 2005

My Birthday Ticket

這是我第一次生日當天去換華納威秀的票. 其實說當天也不算是當天啦. 是今年根本沒有那一天. 反正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平常也不會特別重視. 當服務人員堅決的說只有2/28可以換的時候, 甚麼看電影的情緒也都沒了. 雖然那是一部挺想看的電影.甚麼嘛, 根本就沒有這種規定, 還要打電話詢問總部, 是當初訂定此項優惠的疏失, 沒考慮到4年一次的這天. 沒有生日的人已經夠可憐了, 連多一天的機會都不給他, 真是毫無人情味.

我還是換了票, 不過電影開演後, J排5號將是空的座位. 因為壽星只能換一張, 而我有個伴. 和她一起享受這部電影要來得有趣的多, 但為此花上一筆卻不那麼令人開心. 換了票, 然後我們回家. 我想, 我會帶她去另一個戲院看這部電影. 在走向捷運站的路上, 不曉得為甚麼, "托辣斯"這個名詞竟然從我腦子裡蹦了出來, 雖然並不是那麼恰當. 一大堆的甚麼辦卡禮, 點數, 優惠折扣, 在此時似乎感覺不是很實際. 反而有點虛幻. 尤其是隔天信用卡專員催繳我的循環利息時, 更是如此...

我想剪卡!

ps:
電影官方網站
一篇很好的書評

5 comments:

Winonayuan said...

居然只有一張.....如果送兩張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大部份的人生日不得不選某一天,你的生日卻可以選擇性過228或229或301...都快過半輩子,還以為你早就習慣了呢!?

Silvanus said...

嗚嗚....

感謝大家啦!~~~~~~

Anonymous said...

剪卡,拖辣斯
跟che好像還蠻合的:p

BTW,我還蠻喜歡小黛寫的東西...你有在看islife嗎?

Anonymous said...

我的朋友為了反"統一"這個拖拉斯,
不去7-11、不喝星巴客、不在博客來消費..
當然也不會去排隊買統一多拿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