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5

三月過去了!

Posted by Hello


突然發現這個月快過去了.
網站沒更新過幾次, 真是糟糕.
我想起了藍太太的網站名句..."很難更新"..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沒有甚麼新的生活見解, 沒有特別的生活體驗, 也沒發生甚麼大事. 在忙碌之中這個月一下就沒了. 自己回憶, 反省的速度就像快門跟不上聚焦, 追不上時間的流逝.

最近朋友寄了"禮物"書中節錄的句子給我, 其中有一句是這樣說的:

"生命會把我們所要求的給予我們. 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 你所得到的也會很模糊. 如果你只要求一點點, 你就會得到一點點. 但不要驚訝你只得到一點點, 畢竟, 那就是你所要求的."

聽起來很有道理. 還好我沒讓這封勵志信如同平常一樣直接放入我的資源回收桶.
我不是故意要模糊的, 只是天候不好, 快門太慢, 主人和狗為了減肥在草地上衝刺, 我補抓不到剎那間的鏡頭.
日子也不是故意要模糊的, 只是我忘了找個正確的目標, 能夠像一座燈塔, 指引前進的方向. 所以放任自己就這樣地漂呀漂地搖呀搖.

日子要是像這個月一樣, 這麼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那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ps: 該把收集到的小麥梗文章好好整理出來才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要不?? 領養一隻吧~~
三重市中山路流浪一梗犬
http://pets.yam.com/find/a/show.php?id=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