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5

超人氣雅夫

沒想到我也變成了追星族!

星期六是個好天氣, 豔陽高照, 本來就適合跟狗狗們出去玩. 再加上雅夫會到大佳河濱公園, 那又有更充份的理由了, 我也很想見見那隻又色又好吃的狗長的甚樣子. 不過下午兩點到達現場, 情況似乎沒那麼簡單.

想像中:
雅夫與松本悠閒的在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沿途遇到同樣也在溜狗的人, 鏡頭帶到草地上許多人和狗狗, 旁白寫著"台灣的狗狗樂園"之類的標題. 接著雅夫遇到mountain, 對他猛搖尾巴, 原來雅夫的老婆也是黑色的拉布拉多, 可愛的mountain就因此紅遍東瀛, 成為台灣版雅夫.

巴格雅魯! 雅夫有我帥嗎?


事實上:
我到的時候, 停車場已停滿車, 其實在進來的路途中有些塞車, 心中早暗叫不妙,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 後來跟Mountain爸, Ham爸會合, 雖然他們已經站到一個制高點, 但那也只是層層人圈的最外圈, 而雅夫還沒出現, 那個圈圈已經慢慢的在縮小中. 工作人員還特地排出一條類似星光大道的通道給雅夫進來, 只可惜日本人太低估了台灣人與生俱來的狗仔能力.

這是”狗”光大道??

等了半天, 明星車終於來了, 只見一堆人二話不說衝了上去, 天呀! 我只有在百貨公司周年慶和奧運會200公尺短跑看過類似的情形. 被人群包圍的雅夫, 自然也下不了車. 過了十分鐘, 雅夫跟松本下來了, 一路奔跑到事先預定表演的地方, 只是現場一遍混亂, 人狗衝刺, 滿地的狗大便來不及清, 被人們踩來踩去,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重重的屎味, 更別說原本的星光大道, 早就分崩離析, 不復存在. 人群與狗群重重圍著雅夫與松本, 一直向前擠, 後面看不到的人則大聲咒罵, 批評主辦單位, 批評台灣人沒水準, 就是沒罵到自己.

找找看, 能找到松本嗎!他就在裡面

因為人真的是太多了, 他們待了一下就匆匆離去, 當然, 離開這條路也是如諾曼地登陸一樣的困難, 搶灘上巴士. 雅夫雖然看來老神在在, 可是我想他心裡一定也感到很疑惑, 倒是松本和其他工作人員, 真的是非常緊張, 無奈他們大聲的吼叫, 要求大家退後退後, 不知是沒人聽還是聽不懂, 沒有人有反應.

我在他們奔跑來的路途中, 從人縫中搶拍到這一張, 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了, 至少有照到頭. 可惜沒照到從雅夫背後偷摸一把的鹹”狗”手

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去湊這個熱鬧的, 因為我的鞋子好像臭了兩天, 也沒清楚的看到雅夫. 而且Mountain後來私底下跟我說:還好他的把拔不愛湊熱鬧, 只拉著他跟妮妮在旁邊玩, 其實這樣他就已經很高興了!

Posted by Hello

3 comments:

Winonayuan said...

為什麼你可以放連環圖上去?!
?我~~~

p.s. mountain&妮妮好可愛~比較喜歡看他們在人群旁悠閒玩耍的照片,原本還很難過沒有去看雅夫,不過我想還是在電視上好好欣賞好了,可能因為在日本大家看到雅夫的機會,遠大於in Taiwan(so...大家瘋狂啦~~)但是場面失控很尷尬,這樣擠對狗狗們也很危險,人狗安全優先!

Silvanus said...

嘻!這個不難啦!
下次我教妳...
妳就可以寫連續食譜

Silvanus said...

好說好說...
如果妳跟我一樣短短時間內踩到無數次大便.
妳一定會敘述的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