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5

陽明山塞車記

Yang Ming Mountain Posted by Hello


最近網路不太穩定, 站台也不太穩定. 放棄介面比較友善的樂多或無名小站的blog站台, 而選擇Blogger的原因. 是以為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穩定性會高一點才是, 想不到還是有很多問題. 想要更新都覺得很麻煩, 更別提每天忙得不可開交, 想要有個悠閒的下午看看照片都覺得愧疚, 一轉眼三月就過了一半.

其實工作永遠都作不完... 這時候自我意識得要高一點, 該工作的時間要作, 該我休息的時間就要休息. 無奈老闆永遠不會這樣想. 他們都會說希望大家準時下班, 不要加班, 然後交給你一整天不睡覺都作不完的工作. 酷!

上上星期天吧! 天氣不錯,winona提議去草地上曬曬太陽, 我想到擎天崗. 仰德大道假日管制沒法兒上去, 我這個在地人驕傲的指引了從北投上山的路. 剛開始還挺順的, 一路暢通, 想不到快到山頂那段竟然大塞車, 車陣綿延數公里緩慢移動, 前進的理由則是因為不少排在前面的車久耐不住而掉頭, 難道全台北的人都到陽明山來了嗎?....本來還有太陽的, 塞呀塞的它就慢慢的下山了, 相機裡只留下車上拍的這張傍晚的枯樹影. 草地曬太陽的計畫也泡湯了, 只好真的去泡湯...

假日, 還是待在家裡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
我一直相信pchome不是遜,
只是,他很機車地利用出現當掉的畫面播放廣告...
ps.sony的廣告還蠻頻繁地呢~~

Winonayuan said...

還好啦...
不穩的時候就想想有什麼新話題好寫
或是索性出門走走拍點好照片
(那張枯樹是你照的還是我照的?!)
我很喜歡拍樹...
改天再去躺草皮作日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