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05

MOMO

Momo Posted by Hello


毛毛終於有相簿了!
她的媽媽有了新的相機, 以後就會有很多的照片可以看吧~

真是很羨慕養狗的人, 有狗狗可以陪伴是一件很好的事.
但是要有時間, 有空間, 更要有耐心.
狗狗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永遠都想要玩, 想吃, 想睡覺.
我承認我作不到, 所以還是沒辦法養一隻狗.

剛開始我也很反對毛媽養狗,
只有週末才能看到狗, 白天上班時間也沒人陪狗.
完全符合分離焦慮症的起因!
或許我說的太嚴厲, 但是我覺得:
出錢買狗的人不應該是狗的主人,
能夠照顧狗, 陪狗的人才應該算是狗的主人吧!

可愛的毛毛,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momo真可愛~~
臉蛋漂亮毛色也漂亮...
momo的新聞台在哪呢??
我想看!!我想看!!

Anonymous said...

突然覺得養狗就像結婚,如果總是要等你準備好、存夠錢...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10年?? 20年??
相依為命、一起奮鬥、同甘共苦也是一種體驗吧...
ps.我一直在想,如果你真的"很想"結婚/養狗就一定會結/養嗎? 沒結婚/沒養就表示"不想"嗎? 一定要行動才能證明心動嗎??

Silvanus said...

的確是...

結婚嘛!

這是近來同學間最常討論的話題.
以上的句子雖然是肯定的, 但答案...
看你想要一個怎樣的婚姻生活吧!

不過相依為命, 一起奮鬥, 同甘共苦的生活不好過.

為何不一結婚就可做少奶奶? 如果現在這個不行, 那為甚麼不換一個?

Anonymous said...

嗯...
基本上,狗狗會自己決定誰是狗老大(主人)...

鄭醫師來借m1玩,提到mountain真是漂亮胖妮妮只能算可愛:p 還稱讚mountain很乖呢~~

Anonymous said...

唉,喜歡的狗可以多養幾隻,
伴侶卻只能汰換!!

Silvanus said...

胖妮妮的鼻子也是淡淡的顏色...

咦~ 他們去看醫生嚕??

M1不錯!可是太貴...

Winonayuan said...

毛毛的臉也是"沆拎沆拎"的
好可愛唷~~他現在差不多有兩個月多要三個月了,不知道現在長多大了...Mimi快幫momo追加照片吧!

Anonymous said...

他們昨天去了亞麥健檢...
學長賺醫療費 ^^a
輾轉我又賺學長從日本帶回來的Labrador Retriever帆布購物袋 :p

ps.對了!!記得留一個狗骨頭迴紋針讓我加在手機吊飾上哦!!

Silvanus said...

阿...

那種迴紋針誰捨得用呀.
原封不動放在碗裡沒狗吃!

原來我這裡也有不少黑狗狗的東西!

Anonymous said...

其實229的生日禮物本來是米色拉拉抱枕,後來看到黑狗與骨頭迴紋針實在覺得更適合,所以米色拉拉抱枕還在我家…

Silvanus said...

謝謝妳的禮物...

我現在有麥當勞的黑拉拉枕頭, 小黑拉彈簧搖頭大頭狗, 黑拉存錢筒, 黑狗咬名片*2

還有一隻黑色"Ginger"陪我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