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05

暫時沒有想到title

前年的11月8號,如果沒記錯,是第一次在景美遇見mountain&HAMU&DUKE,只記得腳才接近門口,狗兒們就興奮地叫著。之後的一年多,除了在美國的那段日子,偶而都會跟著天耀去看看狗兒們,直到最近1.2個月,在台北市搞不清楚方向的我,才學會怎麼開去景美家看狗狗們,但又因為租約到期,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家,或是另闢新屋。今天是大家最後一天在那屋子裡了,開著車,想看看大夥兒還在不在,從YAMAHA機車行轉進去,平日會亮著的燈,是暗著的,走近正門,喚著狗狗的名兒,是靜悄悄的,我想......這也是我在景美家的最後一天吧!下回可是得四處去打擾了唷~Hamu~妮妮~Mountain~下回新家見!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說Mountain&妮妮要搬新家

Hamu也要先去住實驗室了
Hamu跟我一樣一個人睡耶...

Hamu週末來跟我睡好了
我可以跟你介紹清涼的碧潭
對面大樓的阿皮
還可以分你吃大骨喔...

一個人自己吃真沒味道~~

Anonymous said...

別離..真的會讓人胸口都空空的
雖然哈姆的新家還沒著落
在著急的情緒中卻也填滿著失落
想念著依同生活2年的室友及好友們
有事沒事都記得常聯絡~~常聚聚~~

Duke..
謝謝..好久沒有扯你的毛了
妮妮的毛太短..扯起來總是沒有你的來得順口
下次約妮妮..山..一起去林口找教練玩吧^^

ps.默的留言是不是又被吃掉了??

Anonymous said...

歡迎你們隨時來我家坐坐...
雖然我爸還沒把我家整理的很好
但至少是個可以安頓的地方....
不過還真想念蹺家時去的有水池的大戶人家...:P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見到漂亮的妮妮,也許是mountain對我的熱情感染到她吧?!忽地,她從虛擬籠子?跳出來,2隻大狗擠來擠去向我撒嬌...
聽說平常妮妮都是很有家教的待在自己的虛擬籠子?,只有一次是看到小強太興奮跳出來,難道我長的像小強?!^^a
愛舔人的妮妮眼?找不到mountain的憂鬱眼神,她是隻健康又快樂的狗狗...雖然我一直搞不清mountain憂鬱個什麼勁?!但我知道,有些心?話,我不說,他都懂...是"默契"吧~~

As an old proverb says,"Dogs are human beings' best friends," I think I can't agree with it any more.

Anonymous said...

也許哪一天
中樂透或發達了...

我也要來蓋一間小狗小貓遊樂園
有大片的草地、幾棵樹和很大的水池..

Anonymous said...

嘿嘿.....comment不再被吃掉了!

最近在思考一件重大的事情.....
或許We love SCWT的小主人會在今年現身,還得仔細考量考量...

Anonymous said...

Rurf~ Rurf~

Come and take me home...

Winonayuan sai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兒有隻小狗狗在ruff
昨天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身體裡掉出一個...baby...
但他不是baby human
而是一隻好小好小的puppy...
這代表我要當媽咪了嗎?

Anonymous said...

給個小建議....
先把puppy的家規劃好...
不過我想以winona和silvinus
一定個佈置出個超讚的家的
不像我爸....還在龜速整理中

Anonymous said...

To M & N,

說到這...你們的乾爸說要幫你們問問乾爺爺的電扇合不合你們用呢~

下次你們見到乾爸要催他一下唷~

Silvanus said...

不行耶...
那個車用的不合用,
只有那種鐵板燒用的一排風扇~

山爸也說不行用.

這..真是sorry~

Anonymous said...

http://hipage.hinet.net/fjg
我找到個適合的東西了....
不過要裝可能沒那麼快....
只能暫時用電扇渡日了

Winonayuan said...

嘿嘿.....山和妮妮就要有南瓜風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