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5

整理房間

整理房間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星期天下午, 比看電視更好的活動我想就是整理房間了.(言不由衷ing~) 一方面是想把不要的東西丟掉, 同時也想把放在實驗室還有宿舍的個人物品搬回家. 畢竟家裡也裝了冷氣, 多回家陪陪兩老也是應該的. 加上醫院的狗食我也吃膩了, 洗衣服還要投錢也是不小的開銷…
住宿舍方便加班工作?~ 我x他的!

因為我勤儉持家的個性, 東西實在太多. 國中課本, 高中課本, 大學教科書, 講義, 筆記…連樹木學畫的圖, 植物標本我都還在…386DX, 486, pentium II, Duron 600, 全系列Intel 演進史主機隱藏在各個角落. 甚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塞在房間裡面. 我又愛買書, CD, 有趣的小玩意ㄦ等等. 而且房間裡椅子還有三把~ 天呀! 為甚麼家裡多的椅子都要放我房間!! ><
還好有我有家庭收納清潔大師, 媛大師的協助. 收東西有趣的地方在於… 你會發現很多過去做的一些好玩的傻事. 我從書桌底下找出高中時候玩的PC Game….中華職棒2 ?? 我的天呀, 這是甚麼鳥東西. 哈哈…廖敏雄…下次我要拿這個去大魯閣請他簽名! 不知道他會有甚麼反應.


那時候還是5’ 1/4大小的磁片, 硬體最低需求是….486或以上, 硬碟10Mb?? 哈.10Mb的硬碟空間能幹嘛~現在隨便拍一張照片就快要10Mb了.


讓我想起高中那段日子, 每天三點多回到家, 就打開電腦打電動打到七點吃飯, 吃飽又回房間打到十二點, 然後摸一摸課本, 睡覺… 別說書沒唸了, 連女生也沒去認識幾個. 早知去補個習! 不然每學期都得去補考個一兩科... 沒被當過的剩下工藝, 體育還有音樂課.
對了, 最下面是太七跟世紀帝國比較新一點, 是光碟的, 至少現在還能玩~他們陪我渡過昏天暗地的研究生生活! 嗚嗚.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還有這個東西也很妙, 竟然還在~

高中的時候班上同學很瘋球員卡, 一群人都會去”開包”. 應該是說有錢同學啦. 甚麼中華職棒的, 日本職棒, NBA…等等都去買, 其實真正要的就那幾張稀有值錢的, 其他的都是廢卡. 他們就堆在教室, 平常當成飛鏢射. 我就像檢破爛一樣把他檢回來, 湊一湊中華職棒的除了甚麼陳義信, 黃平洋, 謝長亨等等明星球員沒有之外, 嘿! 也差不多快集滿了. 現在還可以找出不少還在中華職棒當教練的…經過了十年, 職棒的程度好像也沒進步多少呀? 真可悲..

我所能找到的各隊總教練…熊, 鯨, 蛇, 牛. (劉總投球英姿?? :p)


對了, 還有這個好友贈送喜餅盒, 專門收納喜帖及謝卡. 我今年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這個盒子不要裝不下!!” 感謝大家對我們之間友誼的肯定, 願意炸我~ @@


大學普動實驗課作的骨頭…要交的前一天晚上才開始做, 來不及了只好一股腦兒的全部黏在紙上, 連頭也來不及拼, 被同學譏笑為被汽車攆過的青蛙, 我倒覺得還挺酷的…(自圓其說加上惱羞成怒~)


整理好的書櫃和CD, 還有我的娃娃們…媽說我鼻子不好不要擺玩偶, 妹說我男生玩甚麼娃娃, 一付Gay樣. 不過我就是喜歡啦!!哈哈…嘿! 那個麥當勞kitty我也是排很久的. 可惜大多送人了.


下次大家一起到我家來吃飯吧! 我會請媛大廚煮好吃的東西喔~ 嘻嘻~
Posted by Picasa

12 comments:

Winonayuan said...

看來我們的娃娃加在一起可以把房間塞爆,當然我媽媽早就分給親戚的小朋友了!

昨天邊整理邊唸著....嘿嘿....別誤會,不是唸他房間亂,而是" 天天呀!你的房間比我整齊多了耶!" 然後就是慫恿TEIN把不需要的東西出清,雖然我很會堆東西,但是該丟的時候還是不眨眼的!

嘿嘿....張天天最後那一句話...似乎說得很輕鬆唷...那...碗盤誰處理,你知道了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啦~ 我最愛洗碗了...









哈哈..哈哈...怎麼可能....

Winonayuan said...

夢幻洗碗機!!!!!!

在美國第一喜歡用的機器,也是將來我家必備好幫手!
第二喜歡用的是烘衣機,雖然衣服會縮水,但總是乾乾的 :)

Silvanus said...

有沒有人發現~

裡面有..松井秀喜, 石井一久,郭李建夫, 郭源治, ICHIRO..喔! (雖然這些卡都不值錢)

Anonymous said...

我只發現你丟給我一個寫詩的難題~~
自己倒是輕鬆愜意的"整理房間"~~
我才不管你那些"不值錢"的卡呢!!我只想吃媛大廚煮的好吃的!! : )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報名吃東西....
看在我星期六有陪你們玩的份上
要讓我去吃喔....

Anonymous said...

好眼熟的"jazz樹"海報呀~~

Anonymous said...

美國JAZZ 樹海報~~

誠品買的...

在看完雷之心靈傳奇後, 認真的在上面找他在哪裡

Anonymous said...

記得那個誠品的jazz海報好像有2款?!
唉,提到雷之心靈傳奇就想到,上映前寫了mail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結果...自己卻到現在還沒看^^a

Anonymous said...

一款是美國的,一款是歐洲的

Anonymous said...

突然發現一件事..
為什麼張先生唸高中的時候
"三"點多就可以回家了
?????

Anonymous said...

喔~~
學長蹺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