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5

American Food Century



逛逛這個網站的同時別忘記去" commercial jingles"逛逛
有一些很傳統經典的廣告歌曲, 跟我們的統一香豆奶有的拼唷!
個人認為"armour hotdog" 很有趣, 還有1979年的麥當勞廣告,和現在的 i'm loving it, 訴求還差蠻多的。"I Can't Believe It's Not Butter"其實和現在的廣告版本還是滿像的,反正最後都是不敢相信那不是牛油。1960年的可口可樂廣告是由Connie Francis獻聲,很有當年音樂的風格。可惜的是有些無法連結,倒是可以跟站長要廣告CD,我還滿想要的....呵呵
既然換了網頁歌曲,就附上歌詞讓大家跟著哼唱吧!
我快學起來了 呵呵!
Hotdogs, Armour hotdogs. What kinds of kids love Armour hot dogs? Fat kids, skinny kids, kids who climb on rocks, tough kids, sissy kids, even kids with chicken pox love hotdogs, Armour hot dogs, the dogs kids love to bit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剛喝完最左邊那罐藍色麥斯威爾
超大罐的!!用美式咖啡壺煮還算ok!!
他是怎麼來到台灣的呢?!就是我的"愛買"妹妹...從美國扛回來的...真的很佩服她...好像我們台灣買不到咖啡似的?!不過,如果不是她那麼愛買,我大概也沒機會說...
我剛喝完最左邊那罐藍色麥斯威爾 ^^a

Anonymous said...

都沒吃過, 也沒喝過...

美國食物吃了都會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