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5

老友有約

"老友有約"...是天耀的老友,我的新朋友。

昨天到Tein的另一位國中同學家聚餐,當然女主人的手藝真不賴,一個人就包辦大夥兒的晚餐,口味從中式到泰式, hmm....yammy! 點心也十分別出心裁,是"果凍葡萄柚",乍看是切片葡萄柚,實際上裡面的果肉都變成了原汁的果凍,口感十足,創意滿點!謝謝主人的款待,肚子吃的飽飽呢!



除了見到上回"南港篇"(見April-誰來晚餐)主人夫婦之外,昨天還來了一位小嬌客,有多小呢?她只有近四個月大,是錢同學的掌上明珠,"采湉"妹妹。抱在天耀的懷裡,更像是拇指姑娘了!咱們就這麼抱來抱去,最後還在我懷裡睡著了,好可愛呀~當然也殺了不少底片(記憶體),都忘了照大人的合照。



離開同學家之後,我們又轉戰到師大路,給新婚夫婦送上等待多時的照片,還有給放假歸國的學者們接風,也就是傳說中的彥銘&Bird!當然我也看到另一位獸醫界久仰大名的"南彬學長",之前想像會是胖胖的學長,本人原來這麼瘦!

well....我想認識天耀後聽到的故事人物,應該大部分都見過面了 :)
讓我來回想一下......從mountain,hamu,duke(第一次在景美窩迎接我的就是他們了!),山爸阿德,哈姆爸媽品方啟皓,duke爸媽狗學妹&佳鋒,登山高手frog,超級雙魚好友Kaye,VCD奇緣名媛賢伉儷,超級健談恐龍工程師,英倫美女郁卉,靜靜,孟珊,在UCDavis唸書的彥銘,主播Bird,寵物專家南彬學長...希望我別漏了誰!

在還沒認識大家之前就時常聽天耀講到,"以前我和XX常一起..."或者"他們真是一群很有趣的朋友",我很幸運,因此而認識大家,我的新朋友,希望將來也會是我的老朋友。



(文裡所需輔佐的圖片,就請天耀大師附上去囉!我這太久沒有備份,看圖說故事的來源很短缺)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筱媛比我快了一步...
我心中"第二個十年"的文章還沒動"指"呢...
昨天屈指算一算,我們已經是十根手指都不夠比的11年老友了:p
感覺真好:)

ps1."彥銘"是這樣寫的哦!!
ps2."孟珊"應該算我的好友啦!!天耀恐怕和她不是那麼熟^^a 下次有機會,多多讓她攪和進來:D

Winonayuan said...

re-P.S.1
哇! 繼上次啟"浩",又出糗了...趕快跟伯父伯母道歉,把他們彥彥的名打錯啦!

re-P.S.2
呵呵...有時候朋友就是這麼"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現呀!

和天耀預計我考完試之後,試辦一次home party,可以是potluck supper也可以由小妹我準備一點料理給大家吃,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啦!

Anonymous said...

嗚~~為什麼我沒跟到...
一定是人緣不好..唉~~



沒有啦..
可是..真的沒人跟我說耶...
我的資訊一直停留在7/20幾號那附近..
下次記得call我吧^^

Anonymous said...

啊!!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啦!!
我...我...我...
我想說...你們"要負責"約彥彥唱歌啊!!所以就沒特別詢問要不要參加我們班聚的事啦... 真不好意思^^a

ps.天耀也不知何時就莫名其妙變成我們班似的...不過,我們都說筱媛是我們班的,她攜天耀來參加:p

Silvanus said...

朋友相聚 真的是很難得..
尤其是從全球各地回來的朋友~

得好好珍惜呢~

Silvanus said...

那個奇異果果凍真的很神奇啊~

長得真的很像阿.咬下去竟然是軟的!

下次要來試試把香蕉挖空裝香蕉口味的果凍!!

Anonymous said...

不是葡萄柚嗎?....
還有謝謝你的照片啦!

Anonymous said...

哇賽...彥彥耶
好久沒看到了...

Anonymous said...

昨天看到天耀幫忙照的相片,
覺得好感動,照得好好喔!
我都變美了呢!!嘻嘻...
江總覺得很生動,而且也很活潑,
比起另外兩位攝影人好很多喔,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結完婚第二天拿衣服回去還之前,
我還跟江總說,還了衣服就再也沒機會穿到了,真是依依不捨呀!

Anonymous said...

嘿嘿....這就是為什麼之前剛剛copy出檔案的那幾天,我每天吵著天耀看照片,因為畫面美,人更帥更美! 上回品方訂婚,照片我也看了很多回,兩對佳偶只要喜歡他的照片,婚禮攝影特派員--天天耀就會很開心了!

Anonymous said...

更多可愛妹妹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659854

Winonayuan said...

真可怕,我們的blog喜歡吃Kaye的comment
怎麼又不見了

那轉述一下
1.彥銘會待到月底
2.Kaye's MSNSpace的新文章 "10+1" 請連結到http://spaces.msn.com/members/porpoisechen/

Silvanus said...

是押...

幫朋友照相壓力很大呀~
都很害怕照不好, 讓一生一次的回憶沒法保存.
如果新人們都很滿意, 真的很令人高興喔~
謝謝你們啦, 我會好好練習的...
然後催促同學們快點結婚!

Silvanus said...

對喔~ 是葡萄柚不是奇異果!

最近腦子有點怪怪的, 可能跟我把酸痛軟膏塗在頭上有點關係.

彥彥還是一個樣~ 沒什麼變~
這樣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