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5

Let's watch baseball games!


昨天和今天看了兄弟還有興農的比賽,覺得大家還是多去現場看棒球好了。原因有1.很多球員還是很單純的想打好球,想在場上發揮。2.為了不讓那些好好打球的球員失去人生的舞台,該去現場給他們加油打氣。3.如果大家都去現場看,球場的收入就可以提升球員的薪水,運動的環境,還有整個baseball business的市場,那些討厭的組頭,或許可以漸漸的消失!
牛牛&象象Go! Go! Go! ~

我是有點牛又不會太牛的樂觀象迷
(photo: 中華VS.美國大學明星賽in TainMu)

teinyao補註~
其實我喜歡這張..

從本壘後方往上看, 球場的屋頂和護網構成一個特殊的線條, 留出一小片天空, 通常只有在躲界外球的時候才會發現~
還有這張..

颱風的前夕, 天空出現特殊的光芒... 尤其在空曠的球場特別清楚.

真的很空曠~ 完全自由的一壘邊自由席, 只可惜沒有球打過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第一次看棒球賽時,正遭逢人生最無奈、失意、沮喪、害怕、難過、不知所措、2天沒闔眼...可謂一點看球的心情都沒有,但是我還是記得...勝利的彩帶在飛揚時真的很美...
就像球賽有輸贏(那天飄的是黃彩帶~~),人生有起浮...我知道...總會有一雙手我願意信任的手牽著我再站起來!!

PS.屬虎或屬兔的手會比較好!!

Silvanus said...

說的這個我就有很多的感想了...

2004年秋

在確定有第六戰的晚上,
同學一群人已經在天母排隊了.
我也請他幫我買了一張.
唯一的條件是.....坐在象區!

排了兩天兩夜, 輪流值班.
看買不到票的球迷蛋洗球場, 砸售票口.
頂著大太陽等待入場,
臉上用油彩寫上球員的背號.
我們體驗著台灣對棒球的瘋狂.
我臉上寫著16, 雖然是黃色的.
嘿~ 心裡則是偷偷替余文彬加油.

當阿扁的球穿越二壘, 東哥撲倒在地,
身邊的人紛紛將彩帶拋下,
我知道這一切結束了,
我不記得彩帶是用甚麼樣的弧度飛出.
只記得我丟了兩條,
但我只想用彩帶偷砸前面那個囂張的象迷.
順便發洩不滿的情續...
無奈那劃過天空的弧線比誰的都漂亮.

賽後的場外, 我們望著牛巴開走,
跟往常沒甚麼不一樣.
不過是一場比賽.
但這一場, 卻代表著球季的結束.
心裡開始感到空虛了.

棒球, 還是要到現場才好!

Silvanus said...

to porpoisechen:

不管是虎手還是兔手,
只要是能簽手,
就是好手.

:)

Winonayuan said...

我想看著棒球,一手拿著加了肉醬的大熱狗,另依手拿著好吃的薯條!

最好還來一包花生米...一罐薑汁汽水

天天就再加一罐啤酒...

WHO CAN ASK FOR ANYTHING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