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5

扮家家酒


上星期日煮了頓便飯,個人覺得比較成功的是新英格蘭蚌肉巧達湯,蕃茄奶油洋菇macaroni還有法式烤洋芋。尤其是湯,因為是第一次做,沒有搞砸所以心情還不錯,另外兩樣之前煮過,但這次味道控制的還可以,所以也很滿意。其他的菜,我想大家是太客氣了,我自己覺得有些怪怪的,不是太酸,就是雞翅膀太硬,再不然就是太辣,弄得品方直喊辣,真不好意思!但最後體力不支,有些菜沒力氣弄了,只好多抓點macaroni下去煮,用麵食來填飽肚子,希望還吃得夠!

第一次招待大家吃晚餐,似乎手藝還有待加強(腦子裡預想的,等到做的時候就全亂了!) 但我跟天耀都很開心,算是實現我們的一個小小願望──請大夥兒來家裡吃個便飯,所以煮飯怎麼亂,洗碗怎麼累,都無所謂啦!




回家的路上,天耀開著車,我一直想著大夥兒吃的開不開心?菜色該怎麼改進?下回要煮什麼樣的料理?再想想TEIN像小朋友一般,招呼大夥兒的開心表情,mm…我想,這是幸福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時候準備開店呢?
潛力無窮呀.....

Anonymous said...

好像忘了跟Winona說聲"辛苦了~~"
真的很好吃啊...我才不是客氣
還有啊~
我的耐辣程度很低的(說不定是負的..)
所以..不用管我的^^
而且雖然那道我覺得辣
可是味道挺讚的..是我喜歡的口味
真的!!!

Anonymous said...

終於把照片補上了....可惜沒照到我的湯還有通心粉....應該是還在趕工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