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5

Dog Condoms

Posted by Hello

這真是太妙了~

竟然有人在賣這個東西.

他說因為"狗"口過盛的問題, 許多的狗都被FIXED! 但其實我們應該給他們適當的尊重.

我說呀, 連人在緊急的情況下都不見得能戴著, 更何況小狗狗呢.

而且如果來的及的話, 直接在發生前阻止他不就好了嗎? 還用到這麼麻煩...

這項產品他說2005秋天就會上市, 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還有三種不同的size呢!

對了...我忘了說.其實我要表達的是, 人還是不用把狗太過擬人化. 狗狗就是狗狗呀. 想法沒那麼複雜的, 不用想太多啦.

1 comment:

Winonayuan said...

原來我們心裡想的事情還頗類似的
昨天看動物星球頻道,正好講到防止繁殖過剩,美國防止動物受虐協會ASPCA會不定期出動節育手術車幫低收入戶的寵物結紮,第一時間想到,如果我有一隻心愛的SCWT,在我幫他結紮之前,她自己會不會想要有自己的babies呢?
又想到,如果我幫他結紮了,那我心愛的狗狗就沒有後代了耶...她可愛的特質就不會有下一代好遺傳了...接下來幾分鐘看到電視上播著手術開始...結束,心裡掙扎著,心想: Wait! I don't have a dog yet! 或許結紮也沒這麼差,他們可以避免罹患疾病...但是....保險套??!!!....主人怎知道什麼時候要幫他帶上呢?....
by the way,天天怎麼想到去找狗狗保險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