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5

誰來晚餐!

去同學家裡作客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比起上館子聚餐要來的親切許多. 能享受家居的感覺, 不受拘束. 雖然隔天要上台Seminar, 不過友情勝過一切, 肚子贏過腦子呀!

看到這樣的陣仗, 沒來的人真的是虧到了.
滿桌豐盛的菜餚, 充滿了異國風味. 日本的壽喜鍋, 泰式口味的蛤蜊, 還有….ㄟ…蕃茄甚麼起司?? 反正都很好吃. 更重要的是, 竟然有兩樣是男主人作的. 咦,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
先來瞧瞧他的大作(這個超出我所能夠理解的範圍, 解說服務請洽winona小姐...)

順便來秀一張他的獨照. (由於未經當事人同意, 照片必須以特效處理, 以避免各餐館間掀起一波搶人戰), 此時搭配的遊戲是沙灘排球, 老實說還挺好玩的. 有錢有閒應該要買一台來玩.

回想起從前玩超級馬莉歐, 快打旋風的男人, 現在已經進階到Xbox, 不禁感慨萬千. 時間真是不等人的呀!

所有菜都被吃光, 那是對廚師最大的稱讚. 喔…還有一點布丁…最後當然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這個甜點也是自己作的, 真的很好吃. 女主人的手藝真好.
咯~~酒足飯飽的感覺真不賴. 謝謝他們夫婦倆.

其實幸福說來很難卻也很簡單, 如果要像他們一樣有個漂亮的房子, 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嗯! 需要努力; 煮個豐富的晚餐, 三五好友到家裡相聚聊天, 看看DVD, 打打電動, 互相嘲笑一下對方, 其實就夠幸福了!

6 comments:

Winonayuan said...

看來TEIN撂下那句話...
是不得不出來說句話囉?!
我...我知道是mozzarella!

Anonymous said...

記得好幾次生日都是請大家來家?玩,
雖然小姐我的廚藝不好,只能用鍋貼、烤羊排騙騙大家的肚子 ^^a
雖然家?的KTV總趕不上大家新練的曲子~~
真是很感謝大家還是那麼賞光~~
我想,大家都很喜歡這樣單純的幸福吧!!

PS.嘿嘿 我看到小品的婚紗造型搶先看哦~~
超羨慕的~~ 我也要當美美的新娘~~加油加油!!

Winonayuan said...

我也喜歡請朋友來家裡作客
作些料理招待大家
但我家人比較害羞
不是趁亂溜出去
就是害羞的不說話

不過,請同學朋友來家裡最好玩了!

Winonayuan said...

忘記補上...
我也想看婚紗照~~

真奇妙...
上回在duke爸媽喜酒樓下看到哈姆爸媽要上樓,現在他們也即將正式成為"哈姆夫婦"了!
原來喜氣的傳染力這麼強~恭喜囉

Anonymous said...

婚紗照我再請小品新娘mail給妳!! : )

其實,我不以為結婚是可以傳染的~
一對情侶甜甜蜜蜜在一起10年,
結婚應該只是一種型式罷了~~
重要的是,他們珍惜一起共同生活的幸福...
有時候我會以為,結婚的對象不一定要是所謂的"最愛"(這種東西太虛幻我不會定義),但一定要是那個想一起生活的!!話雖如此,如果是彼此的最愛、唯一的愛之類的就超幸運的囉~~

忍不住要讚美一下張先生~
我相信好女生很多,但是真的懂得"欣賞"好女生的男生就少了..
我想,我的好友張先生,他算是那少數中的一個吧,winona很幸運,因為妳的好他都看的到也感受體會的到哦!! : )

Anonymous said...

說到料理,我家最近流行"廣東煲湯"…
不論是養顏美容、明目健體、提神補氣或清熱解毒等各式配方每天輪番上桌…
千萬別以為迪化街是藥材的專業區
基本上,我們只找到一個老板是真懂廣東煲湯,也只有那個店?才有賣廣東煲湯用到的特殊藥材…
下次來我家喝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