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5

O~Happy Day


今天有兩件事很開心,第一,發現我的寶貝是攝影天才....gorgeous! Bravo! 繼續加油喔~
第二,溫布頓開打了,Day 2, my Daniela Hantuchova won!!! toward the next run~~ hurrah!!!
接下來希望我喜歡的球員都越戰越勇Lindsay, Justine, Kim, Tim當然還有盧彥勳,加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ery day~
happy day~

Winonayuan said...

張天天居然放這張照片上去了......看起來有種不是那麼開心的表情....我好像有點呆滯

Anonymous said...

winona是很優的麻豆兒哦~~
通常都是winona在指示攝影師,快照!!
不像我沒天份,那天張大攝影師和助理攝影恐龍,又是要我看天空、又是要我笑一點又不能笑太大點...結果...我只是一直忍住不敢大笑,實在表現不出他們想要的感覺^^a

Winonayuan said...

其實我很不會擺姿勢
快照...是因為我維持不住他要的pose
想要一直動來化解尷尬又僵硬的肢體
所以姿勢都只維持1秒吧....只能催他快囉

我覺得不錯呀~看了那幾張照片
還滿有感覺的呢! 很可愛 又俏皮

Anonymous said...

其實他的攝影天份早在S40的年代就展露了
只是現在多了個利器讓他能充份發揮而已.....

Anonymous said...

還好~還好~
一直覺得很抱歉..請他幫忙還害他花錢買相機
現在覺得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呢..^^

Silvanus said...

我的理由是這樣的~

錢可以再賺, 但是有時候一些回憶,
想要找是再也找不到的~

不管用文字, 用相機, 用DV...whatever...

活過, 就得留下些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