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5

爸爸相機裡的我

distract-3 Posted by Hello

distract-1 Posted by Hello

confused-1 Posted by Hello


爸爸有一台快30年的相機,
在那個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
拍下我們獨一無二的孩提歲月…

從這些照片中看到自己最真的性格,
小時候就不像姊姊們是天生的模特兒的料,
我既不會乖乖的擺姿勢,更不會露出那會迷死大人的笑容,
東張西望,露出疑惑表情的人都是我,似乎我不太進入狀況

連現在天耀想幫我排除的”皺眉頭”
也早在我1.2歲的時候就看得出來了!

4 comments:

Silvanus said...

妹妹..

不要再皺眉頭了喔..

Anonymous said...

除了名媛、筱媛和小品是"雙子座么女",我家小妹也是…再加上我和2個雙子前男友相處有9、10年,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其實是很"認識"雙子座的,那個…喜帖?說雙子夫婦嗜睡的好友,就是我啦^^a
名媛家是5姐妹我家則和筱媛家一樣是3姐妹…名媛家的姐妹長的有幾分神似,我家姐妹則完全不像,不知筱媛家的姐妹像不像?!

Anonymous said...

哈 說到皺眉…
以前周媽常常"皺眉"看著我,指頭放在鼻樑上分開狀明示我,不要再皺眉了…
我常想,如果我再皺眉就害了她跟著我一起皺眉啦^^a
有時皺眉並不是心情不好,並不是那些所謂"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此情無計可消除的~~我倒覺得是我們"表情太多",因為大部份我的皺眉都發生在當我聽到別人說著不好玩的事,就會忍不住皺眉…那是在表達我心?,覺得這事不好玩…我覺得這樣還蠻坦白的呀…雖然皺眉不好看@@而且皺眉真的很難改…

Winonayuan said...

長大後我跟大姐相比之下比二姐像,基本上二姐完全走自己的風格
小的時候,應該是全都不像
大姐小時候輪廓很深,很多親戚喜歡找她照相
我也覺得大姊的長相是最立體的
二姐雖然生出來被奶奶說不好看
但後來就脫離醜醜嬰兒的階段了(泡在水裡這麼久,總是不會太美),還成為幼稚園裡的小蘋果妹妹,人見人愛
我呢....我沒有看過自己Baby時期的照片,
不過我媽說小時候很像男生,出生還有自然捲
到1.2歲都還被別人認為是男生
再接下來就是很多奇怪表情,還會學爸爸生氣拍桌子,後來好像是上幼稚園才比較像女生,但是我媽說我照相總是有點憂鬱(哀怨)
我想是因為皺眉頭的關係吧! 不過我忘記小時候皺眉的原因,多少是因為陽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