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05

腦子轉不停

正義感需要很大的勇氣...而讓世界更美好需要很多人發揮正義...
欠缺道德水準的新聞頻道讓我產生一連串的厭惡感
厭惡感引起我的焦躁
焦躁讓我憂鬱
憂鬱使我懷疑社會是不是不再追求真善美?!
又或許真善美的定義是什麼?
oh....NoNoNo.....我要堅定我的信念....我還是要追求truth.kindness&virtue
"I do want world peace."-Gracie Hart
(well....這是珊卓布拉克的一句台詞...take it easy)

2 comments:

Silvanus said...

妹妹...妳不要憂鬱喔.
要常常想些快樂的事!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Winonayuan said...

收到....我已經在開朗中了....
不然我的心寬"體胖"怎麼來的?!...

嗚嗚嗚 我要瘦....
如果紅色炸彈可以連我的肥肉一起炸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