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5

Wedding Banquet

平常有來這ㄦ逛逛的朋友們一定發現, 我消失了一段時間. 其實不是故意的, 接踵而至的考試呀, 評鑑呀, 說真的讓生活的品質降低了不少. 大家可不要像我一樣, 為了這些工作, 學業等等, 讓自己過的不快樂呀...

套句winona說的話 " 天天~ 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了..."

說到這個考試, 其實是有點趕鴨子上架, 不考則已, 一考反而讓我悲觀了起來. 我這才發現, 現在的我竟然比五年前的我要退步許多. 很多從前應該都會的東西, 反而變成一種努力回想都想不起來的記憶. 在考試的當下, 就像是廚房櫃子上擺滿了各種調味料的瓶罐, 不論拿起那一罐卻發現都是空的...真糟...

原來我一直在耗損我的能量, 一直被壓榨出東西來,卻沒甚麼獲得. 老闆只會問"怎麼樣呀, 要給我甚麼?" 卻沒想過他能教我甚麼. 而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考試全部都是選擇題, 不倒扣, 哈~我猜的可高興了...

另外的大事是紅色炸彈宛如炮戰攻擊, 一張接著一張, 如果喜餅沒有保存期限的話, 我大概可以每天早上吃喜餅當早餐, 而且完全不用考慮到斷糧的問題. 或許是年齡到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決定完成終身大事, 拍婚紗, 辦喜宴... 說真的, 很替他(她)們感到高興. 所有朋友一路看著他們這樣走來, 盼到有了好的結果, 幸福的感覺不言而喻. 恭喜他們, 也祝福他們~~

就算不再是單身, 也別忘了我們這些朋友, 要常常聚一聚喔...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誰?!是誰說我不是 best man!!

Anonymous said...

除了聯誼桌外...請加開狗狗桌~ 汪~

Anonymous said...

我想坐在帥氣mount的右手邊 ^^a

Anonymous said...

我想坐在妮妮跟Mountain的中間...

^Q^ (留口水中...)

Winonayuan said...

天耀的合成照片比昨天你跟我形容的好太多了 keep going~~~

另外 我也要招供....我...也很久沒update啦~
沒有新的菜單..相機也繳回國庫...味覺失調...平淡地天倫樂(陪德州回來的大姐)

還是沉澱一下好了

Winonayuan said...

天天要化悲憤為力量~~~
GO GO GO

Anonymous said...

關於腦袋變醬糊這件事..
我大概在二三年前就有警覺到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原本就很擁擠的腦袋中
還要塞下一大堆的人情世故和場面話大全
使得本來的東西一點一點的溢出...
現在的記性真的變得很差
不知道是不願意記...還是記不起來...

PS.有些朋友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Silvanus said...

昨天被人家一說...
嘿!
我真的擔心起幫忙照相的事了.
器材也沒準備齊全, 技術好像也不太行
還真緊張起來...
都是mountain媽害的啦!!

Silvanus said...

回應第一個問題!
你們都不是bestman啦.

你們是BEST DOG!

Silvanus said...

喂~~
妳甚麼時候呀?

趕緊告訴我, 好給我時間準備準備.

Anonymous said...

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你的攝影強項是"很有創意"、"會帶氣氛"~~
讓我給你個錦囊妙計~~
http://www.photo-school.net/xoops/newman/aaa/new/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