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5

phoTEINgrapher


這是新進的攝影師
you rock, baby!!!!


-------------

好吧~ 真正的狗仔隊在這裡啦!!
這就是當時winona的動作, 裝作若無其事的表情.
其實正在偷偷的按下快門.


正在前往Mountain家的路上, 捷運木柵線~
兩個手拿相機的人, 在第一節車廂裡猛按快門.
真不知道其他的乘客是怎麼想的~ :p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呆耶~~

Anonymous said...

我的眼?只有他.. 350D
看起來很帥耶~~

Winonayuan said...

很帥呀!
張天天有什麼意見呀?!

Silvanus said...

350D不錯啦~
適合女生拿喔!

canon 350D相機 $33000元
1G 記憶卡 $ 2500元
專用相機包 $ 1000元

值得反覆回味的照片.... 無價!

Silvanus said...

我有意見啦~

沒有幫我修掉魚尾紋!

俗話說得好~

拍的好不如修的好!

Winonayuan said...

我有幫你修痘痘呀.....
魚尾巴不知道怎處理好

Winonayuan said...

http://photo.pchome.com.tw/winonayuan/019*1/

天天美肌三部曲!

Anonymous said...

仔細看一下我的照片... 鳳眼好厲害呀!

Anonymous said...

你不懂啦~~
少了魚尾紋就少了攝影師"專業"的感覺呀~~
實力不夠樣子還是可以唬人的!!

其他人怎麼想哦?!
我那天拍喜糖和謝卡時,也在想這個問題…
反正,想拍就拍呀~~ 要拍就好好拍呀~~
下次你可以問問路人,要不留下email一起分享照片 ^^a

至於電子照片,我總擔心科技不斷進步,有一天再也找不到可以讀取現在圖片格式的軟體…
就像現在沒人用5 1/2"磁片,該怎麼讀出資料@@好像有點傭人自擾^^a
所以,我都會將喜歡的照片沖洗出來!!
只要不遺失,老了還有更俱時間紀念價值的"泛黃"舊照片哦~~

Anonymous said...

我好煩哦~~
我的專屬攝影師為什麼不快點出現…
那個會帶我去看舞台劇聽音樂會的"男人"為什麼不快點出現…那個可以幫我照顧大狗的大孩子到底躲在哪??
我一直知道矯正進度慢是我蹤容醫生,因為牙套是很好的保護色,都是因為他還不出現…
我當然羨慕小品、羨慕名媛、羨慕狗小姐、羨慕winona…有時候,我也會寂寞也很孤單也會失眠也會想念也會害怕也會掉眼淚也很不知所措…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我只想要他快點出現,溫柔的對我說…寶貝久等了~~

Anonymous said...

昨天 有個朋友聊起了他的工作
他是家庭事業的一份子,但是現在的他想再出去找工作…
他說哥哥強勢,所以他無法和他溝通相處,他覺得可能是他自己"說服能力"不足
我說,他少的不是說服能力,而是說服力,
說服力是累積他為人處事的好成績來的…可能是誠信、可能是認真、可能是果斷、可能是用心…
他說,不無道理,因為必竟哥哥說的做的都成功了呀…
我想,哥哥是自然而然有說服力而顯得強勢…
記得,偶有朋友抱怨工作辛苦、女友煩人
我總要說,看事情有些要看的深入、有些要看的廣泛…
有時以一個時間點為基準,有時要用長時間來衡量…
工作有沒前途要深入蹤向分析,老板同事薪水則可列入考慮範圍橫向分析…
偶有加班只能算是一個時間點的不自由,工作壓力則是長時間的負荷…
女友個人特質要深入了解,而她的家庭朋友就要廣泛了解…
一時的吵架不是感情不好,因為長久的不快樂才可怕…
昨兒個選禮服,該怎麼選?! 比較法…
這件比這件好,這件又比那件好,然後,就決定了…
我們覺得漂亮好看超想試穿看看的,新娘說,太幼稚(其實是不夠露:p)…
選工作和伴侶,也似乎是如此吧,這個比上一個好,那個又比這個好,
實在不該相提並論,因為禮服只是穿1小時,工作和伴侶是2、30年…
禮服沒被選中,不會難過,工作和伴侶則有複雜的感情存在呀…
只有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才會一次就選對,而且也不會再改變!!
就像我們的新娘子,知道自己要選看起來瘦的那件就對了 選對了老公也選對了禮服:p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想的太多, 反而有好多好多困擾.

擔心喜歡的人不愛養狗.
擔心帶回家爸媽都不喜歡.
擔心周圍的好朋友們有意見.

也擔心萬一跟他在一起以後,
那個去美國留學, 這世界上和我最適合, 但是還沒見過也還不認識的人, 就此失去機會...

這選擇, 真的有點難作...

不如, 就放輕鬆吧!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多想一點,就不會陷入困境…

所以不會喜歡不愛養狗的
所以不會喜歡爸媽不愛的
所以不會喜歡朋友有意見的

更不會擔心萬一和他在一起另一個人失去機會…
因為既然已經選擇在一起,就會好好在一起…
除非當時做了錯誤的判斷…以為合適的人,其實也不見得那麼合適…或著會合適到老…

我只怕一個不小心失去身邊最合適的人…
並不怕失去可能合適的陌生人…

這選擇,其實也不難…

不如,想清楚再做選擇吧!!

Anonymous said...

Dear phoTEINgrapher...
關於我的婚紗想去兒童樂園外拍,你有何高見分享一下 ^^a
ps.應該沒有人規定沒新郎不能想婚紗吧~~

Silvanus said...

兒童樂園好呀!!

自從小學以後就沒去過了.
而且對面的美術公園也不錯!


ps:改天先出來外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