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5

My Desktop in Lab

事實上有點想又有點不想, 放留言在這兒. 畢竟是想架個主題是SCWT的網站, 算是一種無法飼養牠的心靈補償. 不過在實驗室裡待了快16小時, 望著這座從唸大學的時候就想要擁有的檯燈. 卻有點不知所云的煩悶孤寂.
我回想起在學校裡舊總圖, 殘破的桌椅和同樣綠色帶點昏暗的檯燈, 偶爾傳來甩筆摔落或此起彼落的咳嗽聲. 如此吵雜, 卻還是喚不起從前那種讀書的執著.
原來, 要重新拾起書本如此的難!
原來, 我還是害怕改變!
再過七個月, 我就得離開這裡了.
未妥善準備的我, 有點擔心. 真的有點擔心.Posted by Hello

9 comments:

Winonayuan said...

這是我們的默契燈!
很有書卷氣呢

Silvanus said...

對呀....
上面還有很可愛的BADGE喔!
從德州回來的.

Silvanus said...

天呀....

越看那個top bar 我越覺得滿意.
我怎麼會這麼厲害呀!!

原來photoshop如此好用, 雖然它很複雜.
妹妹給我鼓勵鼓勵吧! :)

Winonayuan said...

我的寶貝真厲害
不用你提醒 我當然會鼓勵你囉!
看了好開心唷
對SCWT的喜愛越來越多了
hope one day we could be so lucky to keep them...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個檯燈...我也想起了舊總圖...
不過不是想起我用功唸書的樣子....
而是,想起了和初戀情人在總圖約會...^^;
想起了他不專心唸書卻用原子筆在我手上畫出他的愛...
原子筆的筆跡早就清洗掉了...
但是回憶還是會永遠在心?,無法磨滅...
好想好想回到以前..
不是前年或前前年....
我想回到大二那年........
回到不會認識山的那年.......

ps.如果文章可以分類就太好了....

Silvanus said...

要是文章能夠分類就太好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呀!
---
總圖已經不再, 不過記憶倒是挺值得回憶.
是好是壞,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
心態都有可能改變.
誰說認識山不是件好事呢~

Anonymous said...

就是因為認識山是太幸福的一件事...
所以會很害怕在沒有他的世界?再找不到幸福...
我討厭害怕的感覺...

Winonayuan said...

Mountain has already given you the happiness you have ever had, so don't be afraid to chase the follwing happiness that may happen to you. I think Mountain wants you to have it!

Anonymous said...

BluePenny:
我也覺得那郭 banner 粉美麗柳...
太逆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