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5

Chewy教室---SCWT的毛色


Chewy's Closer Take Posted by Hello (Click在圖片上有放大的Chewy唷~)

這張Chewy的profile,很可愛吧?!
目的不是要大家看她多可愛,而是SCWT的特徵
今天的特別來賓,專誠為了我們的Blog學了中文!
現在就請現年2歲的Chewy小老師來為我們示範:(掌聲鼓勵鼓勵)

大家好,我是Chewy,因為我主人說家裡的遙控器都被我咬爛了,所以給了我這個名字。隨著我越來越大,毛色漸漸轉變成較淺的小麥色至閃亮亮銀白色。可以由我的左前腳及頸部的毛色辨別出典型小麥色。另外,耳朵及部分背部要有銀灰色的毛才是標準的SCWT唷!大多我的梗犬親戚的毛質比較硬,但是我們麥色梗不一樣~我們有兩層柔軟的毛,所以看起來總是那麼的蓬鬆溫暖,對了!因為我是美國麥色梗,看起來會比我愛爾蘭籍的親戚還要puffy唷~

謝謝Chewy…下次等Winona找到適當的圖片將會介紹她的體型

1 comment:

Silvanus said...

Chewy 肥肉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