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5

C.K.S. Int'l Airport Terminal 2


C.K.S. Int'l Airport Terminal 2 Posted by Hello
這張照片是在送Chole和她的家人們到機場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還未到登機時間,無聊之際拿起相機恣意地按下快門. 但也只有那時比較有空. 等到小朋友出現後, 反而變得忙碌的不得了. Winona還擔心在這最後一刻會破壞了Chole在我心目中那可愛的形象. 變成搗蛋調皮講不聽的小孩子惡魔, 其實一點都不會啦, 她還是那麼惹人疼愛!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第二航廈.之前不論是送機接機或是出國(就那麼一次到US)都剛好在第一航廈. 沒有機會到新的二航廈, 平常時也不會特別跑來. 誰會無聊到真的特地跑到機場來看航廈. 所以那次算是開開眼界, 老實說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機場嘛, 算是一個國家的大門口, 好歹也得弄得像樣點. 台灣小雖小, 門面總不能輸.

我挺喜歡他的屋頂的. 尤其是那藍色的透明窗, 排成是滑翔翼的形狀, 窗戶上還有海鷗的圖樣, 看起來很自由, 有讓人想飛的感覺, 而且剛好只有在出境的大廳才能夠看到這屋頂的透明窗. 不管是出國旅遊或是負笈求學, 似乎很符合旅人的心境.

過年期間收到很多來自美國許多友人捎來的訊息, 不管是email也好, 電話也罷, 甚至是經過另外一個朋友轉述. 也有個朋友寄了他自己的作品給我, 讓人不得不訝異他的成長. 不管如何, 都令人覺得很窩心. 聽他們分享在異地的生活, 說說生活的苦惱, 談談景色的變化, 心裡總覺得很羨慕, 更佩服他們的勇氣, 原來有夢想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而付諸實行更是不容易. 光是用想的, 就足以讓我感覺到熱血沸騰.

看著同學朋友們在美國的照片或是作品, 我突然回想起第一次見到美洲大陸的那種感動, Golden state的海岸線就在我的前方, 而我已經跨越過整個太平洋, 跨越過半個地球.

原來世界並不大, 我們需要的, 只是朝向夢想的堅持與決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詩學長的網站真不錯~~
學弟要加油!!

ps.昨天和二姐他們逛ikea巧遇阿武學長和董妹學姐耶~~學長變瘦了學姐還是一樣美美的~~

Winonayuan said...

just follow your dream...
i will support what you wanna do

Winonayuan said...

對我而言機場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它並不會讓我感到悲傷
通常是喜悅
即使我第一次離開爸媽到美國4個月
那天還是帶著笑容
因為我知道"Our journey is started from now on..."

Anonymous said...

去年我們接了機場管線數化的專案,
當我們坐著車橫過機坪時,老實說感覺真是挺酷的 ^^a
這個專案對我而言是個極大的挑戰,
身兼工程師、專案經理的我,偶爾會待在航廈小小的辦公室?工作...
休息時看著飛機的起起落落,心?想著...
我要賺錢、賺錢....出國旅遊... :P

ps.二航廈B2重重門後有機場的員工餐廳,便宜不錯吃,運氣好還可以碰到各家航空公司美美的小姐...

Silvanus said...

美美的航空小姐...呵呵

改天得好好的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