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6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Smoochie!

Hello everyone~我是從美國來的Smoochie! 我是把拔馬麻的第二個兒子。

整理一下儀容
Hello! my name is Smoochie!
this is my big brother, Toasty, 是爸爸美國出差帶回來的唷~

我跟哥哥的感情很好,雖然他的浪子膏塗的比較多,我是狂野蓬鬆造型....

我們share同一個碗, oh~ 這是爸爸媽媽去鶯歌幫我們做的唷~每餐都充滿了愛心,wow~我太開心了~連腳都上了餐桌

這時候Toasty就會提點我一番,要做個有教養的小孩唷!

Toasty & Smoochie是永遠的好兄弟,希望Auzzie和Mango也能趕快加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好好笑呀~ smoocchie的毛~

Anonymous said...

碗裡沒有吃的啊~

Winonayuan said...

原來smoochie是因為沒有飼料才架上碗公的呀

Anonymous said...

Smoochie的毛實在太好笑了....哈...
有sedo呴

PS.相片我放上flickr了喔~

Anonymous said...

昨天有看到傳說中的小麥梗了嗎?

btw現在似乎很流行配備型號當成留言id
那我要叫α100...
等sony出數位單眼等真久~~

Winonayuan said...

沒看到....可能昨天去美容了吧!
感覺有點像約好和要領養的小孩見面,
可是臨時有事不能來的感覺
只是別人家的小麥梗不能拿來養...哈哈

天耀說: 可能是老天注定要我們一起去的時候才會看到!
寶貝真會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