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6

狗來富

今年是狗年, 來說個關於狗的故事吧.
去年的聖誕節, 我收到一個聖誕禮物, 是一隻狗, 黑色的拉不拉多犬, 帶了一頂紅色聖誕帽, 假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樣子.
他是我的幸運犬, 我把他養在我的宿舍, 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好的主人, 我不帶他出去散步, 也不帶他去拉嗯嗯, 不過我每天都會餵他吃東西, 雖然我有時比較窮, 會兩三天才餵他一次, 不過他倒也不會抱怨, 真是一隻好狗.
他的嗜好是戴麋鹿角. 可愛的不得了.
去年年底我突然發現餵他後常嘔吐, 需要搖動他才會吞進去. 而且會吐的滿桌都是. 以前不論我餵多少他都不在乎呢! 看來病的不輕, 該是幫他檢查的時候了. (是的, 看吐出來的東西就知道, 我是個好主人, 只會餵他同一種乾狗糧, 而且是最貴的一種, 當然人類的食物他是不會吃的.)
好, 穿上實驗衣開始治療!
首先先清理一下肛門腺, 掏出塞滿肚子的黃金.
這傢伙看起來身體小小的, 肚量倒還不小, 拉出那麼多黃金, 果然是拉金拉多.
看到這等情形, 所有實驗室的人不禁打起賭來, 猜猜究竟能從小黑拉肚子裡掏出多少顆金子, 從120到200都有人猜, 最接近且不超過的人勝. 獎品則是小黑拉的飼料兩顆. 沒辦法, 樂透期期都簽, 賭性人人堅強.
呼, 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清空肚子裡的黃金, 最後來個黃金與拉拉的合照.“奇蒙子呀~一肚子乾淨.” 黑狗站在金山上果然威風凜凜. 身為主人的我也感到與有榮焉. 人說狗來富呀狗來富, “狗”然說得沒錯. 小黑拉你放心,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來給你照”狗”.

祝福大家狗年發大財!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一個溫馨勵志的狗年好故事!!
好棒!!

Anonymous said...

跟招財貓的故事好像ㄛ,
不過這個更溫馨,
尤其邊聽音樂邊看,
真是賺人熱淚呀...
果然是好主人跟好寵物呀

Silvanus said...

自從新年屠狗事件後, 周圍的同事便興起一股養狗, 養豬, 養竹筒...等等的熱潮, 而且一定要餵食同一種高級飼料, 否則容易造成主人及銀行行員的困擾!

提供給家裡不能養寵物的人一種新選擇!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的海豚很可憐,肚子都是空空的!!
張大師,幫我看一下,我這隻身長25cm的漂亮海豚,食量有多大!! :p
http://us.a2.yahoofs.com/users/43d1f92azc7d18d64/cc96/__sr_/9c81.jpg?phQad4DBlgmojry8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的海豚很可憐,肚子都是空空的!!
張大師,幫我看一下,我這隻身長25cm的
漂亮海豚
,食量有多大!! :p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orpoisechen/detail?.dir=cc96&.dnm=9c81.jpg&.src=ph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