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06

幾個朋友在小年夜聚了聚,
大家都以為是個小餐敘, 只有被約的人和打電話的人會去.
winona還擔心是個man-only的聚會, 路上準備扮成男的.
到場才發現人很多呀, 真是太棒了!
這樣約吃飯的效率可比快閃族還高.

餐廳的環境還滿特別的, 假山假水, 竹林小橋, 搭配上每日一字的音樂.
有趣是有趣, 但有種附庸風雅的感覺.

吃的是昆布鍋, 聽起來是火鍋, "出頭"倒是挺多的.
有開胃菜, 前菜, 主餐, 副食, 梅子醋, 甜點.
老實說, 我覺得...
火鍋就火鍋, 肉切多點來還比較實在.
用十來斤的盤子裝來那麼多花樣, 倒是令我有模糊焦點的感覺.
要是肉跟盤子一樣重該有多好~
莫非這些花樣是用來混淆我們的味蕾以掩飾湯頭中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豬肉片不錯, 湯頭就尚可. 可惜加湯不用錢, 加豬肉片要.
不過以上因為忙著搶食, 又擔心餐廳裡面不可照相 (我常被捉, 下次來分享一下心得), 所以沒有照片.
最後只照了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堡

淋上煉乳, 甜的要命, 裡面的紅豆吃起來很像蜜紅豆, 甜度再加一級. 而且要趕緊吃, 否則盤子太淺, 塔融化後就會流出來的.

光用看的就冷的受不了, 更不用說吃了.

看看詹姆士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冰... 老大心裡想"還好我吃的是熱的玫瑰銀耳釀, 雖然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也不用這樣冷的要命."

圖的正下方便是玫瑰銀耳釀, 玫瑰已經被挑出來. 這個味道讓我想起家裡浴室的芳香劑得在過年前換一換.

是的, 為滿足大家的狗仔個性, 如果想看清楚後面背景, 請直接點選此處.
嗯, 小鳥依人的感覺真好.

winona一直想阻止我把金字塔吃完, 可惜我通通塞進肚子裡.

請看最左邊的盤子...咦~ 想不到施ㄚ乃吃的比我還乾淨, 而且他還加了兩分煉乳,驚人的甜食耐受度!
小藍也入鏡了, 氣色不錯, 有變美喔...


最後大家互送紅包, 結束快樂的小年夜晚餐. 謝謝大家, 特此紀錄與大家分享.
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狗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狗年快樂!!


LC-A不錯玩吧
學長相簿裡的照片看起來好有詩意
下次聚會一起來交流交流
(應該是請學長您來教教我 哈哈)

Winonayuan said...

紅豆冰真是甜到極點!
吃兩口就甜到口乾
施sir居然淋3杯煉乳還把它清光!!!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
我只能到Orlando吃難吃到驚人的中國菜,
好傷心,第一次沒有火鍋的年夜飯

Silvanus said...

記得是聖誕夜的隔天,
我連上msn.

美國當時正好是聖誕夜,
卻有很多的朋友正在線上.
祝賀聖誕快樂的同時,
也詢問起他們的近況.

無獨有偶的, 大部份的人是選擇待在家寫報告.
因為聖誕夜是屬於家人的節日,
所有人都回家與家人團聚, 街上反而冷冷清清.

獨在異鄉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遙知兄弟登高處, 遍插茱萸少一人.

所有留學的同學們, 共勉之.

Silvanus said...

LCA 好玩呀..

可是好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