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5

WOT, I won't



接近凌晨的醫院, 很陰森.
膠鞋踏在每月打腊的地板上會吱吱作響,
還有陣陣的回音.

我不喜歡加班,
不喜歡留下來,
不喜歡花一天3/4的時間在工作.
尤其是越到後面效率更是差勁的一蹋胡塗.

無奈的是,
Mr. B總是認為是應該的,
"作不完?
不睡覺都得把它作完..."

"怎麼才留到1,2點,
我都到3,4點才回去..."
(雖然是下午3,4點!)
...
...

面對一堆文件.

我累了, 我該回去嗎?

still work overtim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should take a rest...

Anonymous said...

嗯~~
該聚餐了~~
都怪我最近太忙,忘了辦聚餐...
昨天聽恐龍在電話?抱怨恐龍老爸的固執,今天南彬也提議要聚餐...再看到這篇文章...

我記得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放感情在任何人事物,可是面對能用熱情回應我的冷漠的人真的很難不被瓦解呀~~
今天順利結案,沒有開心的感覺,覺得有點失落,不想離開這個月來用力玩樂用心工作的team~~
不喜歡下一個案子,不想回公司...

星期日牯嶺街的創意市集,算了一張塔羅牌,
她說"憑直覺感覺 不要那麼理性"
珊說"真準"
唉 我不知道被摧毀的信念 要花多久時間和心力才能再重建 你知道嗎?! 我知道現在的我選擇用沒有感覺去感覺 那又怎麼會有感覺呢?!

嗯 該聚餐了 :)

Anonymous said...

曉媛你就6,7點走人吧
那就比你Mr. B數字大了
不過如果Mr. B不會體諒人
你再怎麼作都不會讓他滿意的

這張是天耀照的嗎
感覺不錯

Anonymous said...

看吧!!
我就說該聚餐吧!!
這個恐龍閒閒在家腦筋都糊塗了
更正1.是"筱媛"不是曉媛
更正2.加班的是天耀不是筱媛

ps.恐龍說約一天大家一起休假喝下午茶吧!!
南彬可以開車、天耀可以開車、或是我來開車…我們去新竹山上喝如何?!
這家薰衣草森林看起來不錯也
http://www.ettoday.com/2004/06/15/11250-1630503.htm
嫌太遠的話,陽明山也ok囉 :)

Anonymous said...

正在想恐龍搞錯人,就有人糾正他了...呵呵
這就是人生呀,
但這是你的人生...
放個假吧

Winonayuan said...

是!....那圓滾滾的身影是我沒錯,
大加班的是天耀,小加班的是我



萌生退意啊.......
但是看到上個月的帳戶又進一筆薪水,
就稍稍打消念頭,
要去藍帶的學費是目前存款的10倍以上,
還得不吃不喝.....不買新衣,不買CDs
雖然不可能做到不買CD....

hmm...12月是我的Xmas month,
基本上,感恩節後我就呈現每天要聽聖誕歌曲的狀態.....

魯道夫,金勾唄,叮叮噹~~
神智不清+腰酸背痛....還是期待咱倆的聖誕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