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05

Kramer


Jo & Kramer

原本以為這次無緣見小麥梗,但再出國前幾天得知有機會見到雪梨當地的飼主,實在是太開心了!

圖是主人Jo,狗兒Kramer與我們的合照,回想起這次與小麥梗重逢,還有第一次與Chewy的相遇,這一年間時常想著小麥梗,直到出國前與John連絡,書裡.網路上的一切似乎就在真實與夢境間呈現,多次在我夢裡出現的小麥梗,真的到我眼前了!

按著81號電鈴,聽到幾聲響亮的吠叫聲,似乎是把我從興奮與期待中喚回真實的世界....推開了門,第一眼見到的是年輕親切的女主人(與電話中的印象大不同)和活蹦亂跳的Kramer,以為自己會很欣喜,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平靜,或許因為一直相信我們會重逢,而有一天小麥梗也會和天天見面(這是我澳洲行的心願之一),將來我們也會有一隻小麥梗,所以這一切變得在自然也不過!

到了離別的時後,踏出了81號房屋,才發現那是間有魔力的房子,沒有因為離開而不捨,反而是滿滿的笑容,我想那是在天堂的感覺吧?!

Thank you, Kramer!
You are really an happy angel.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麥梗真的好可愛哦~~
頭大、眼睛大、軟軟毛~~
連我都愛不釋手地趁著照相時偷偷握著Kramer的腳掌~~ :p
我覺得弄2隻回來不夠熱鬧,弄6隻回來啦~~

Anonymous said...

你們回來北半球了嗎?
在機場滯留了吧,
那結果到底有沒有把小麥梗弄回台灣呢?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個是我啦,
不小心按太快,
看起來好快樂的旅行喔,
真好~~

Anonymous said...

給我一點時間存錢蓋狗屋

Anonymous said...

Auss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