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5

Good morning, Sydney!


good morning, Sydney

如果恐龍這次也有帶相機的話,
我想他應該也會有一張這樣的照片吧!?

這是我們迎接的第一個澳洲早晨,
其實到澳洲的頭2~3天,天氣不是非常好,
日夜溫差頗大,天空也有點陰陰的,
還好白天都還能見到太陽,
拉開窗簾眼前是蓊鬱的樹木,還有探出頭的Sydney tower
清新的空氣也讓人忘卻綿綿細雨...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天,但的確有番不同的風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喜歡下雨天
雖然我們在sydney和brisbane分別遇到了一場雨
但是雨總在該停的時候停了 :p
我覺得 我們好幸運呀~~
欣賞了雨景 髮梢沾點雨水 遊興有增無減 :)

ps看來我著實忘了bus濺濕恐龍和我一身水的事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