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5

Australian Images in me

一開始就要來個題外話,post這篇文章的同時,想起一段Billy Joel的歌詞"I'm in a New York State of mind..."

老實說我是一個介於勤勞與懶惰的人,沒大事的時候窮緊張,”少數”該有事的時候好像又很lay back…(應該只有30%的機率!)。

這次去澳洲是第一次自助旅行,一開始還沒覺得什麼難,之前去過美國,心裡有個底了,不就是出國8.9天麼!

但隨著事前準備訂機票飯店等雜務到來,似乎又開始擔心起英文不輪轉,聽不懂澳洲腔!(繳學費給語文學校的壓力出現了)還有出國前把病人回診時間排好,趕實驗,這部分要感謝天耀作我的強力後盾,不只和我一起研究旅遊書,看網頁,找住宿,訂機票(信用卡苦主),還要忍受我的壞脾氣,整天叫煩&生悶氣嘟嘴,特別表揚一下這麼有耐心的天天。

總而言之,到了9/23下班前真的還感覺不出什麼出國玩的喜悅,到了機場見到Kaye&恐龍才真的開始有那麼點感覺”我要去澳洲囉!”

在澳洲這段時間,每天都有新鮮事,想一一敘述,卻也有點懶惰,記性不好也是個原因,方向感不好也是個原因……anyway,我想用國小學生必修的”看圖說故事”,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P.S.這兒還有Kaye精心打造的不一樣遊記,還有恐龍先用筆記本打稿的澳洲日記

恐龍與夢露
等著上飛機的同時,咱們四人就先吃起了洋食物"漢堡王",我也開始拿起相機開始"暖身一下",正巧恐龍別過臉的同時,我看到了夢露,於是要求他讓我拍個合照,不管是在甘哪迪的生日宴會上,或是恐龍的身邊,夢露性感依舊!








Linda的草上飛
"草上飛"是每次和二姐在機場最喜歡的活動,說到這,我還是不知道平面的"手扶梯"叫什麼.....再上面快步走就像會武功一樣!










快船接駁?!
香港稱Ferry為"快船",我們稱作渡輪







晚班機
去雪梨的航班不管是哪家航空公司,都要經歷"晚班機",好調整一大早的時段就把旅客送到澳洲,再經歷了3小時內burger king+機上快餐,還有2小時的等待轉機,天耀可累垮了...

早起,是為了見到澳洲的大陸!

大清早在機上醒來,映入眼簾的是藍藍的大氣層,以及澳洲大陸,依地形氣候判斷,這可能是澳洲中北部唷! 雖然我們不是搭乘澳洲航空,但也別忘了幫澳洲國內最大的航空公司客機照張相

看到這,我們也於澳洲東岸時間早上10點55分抵達雪梨了, follow m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你們的澳洲之旅:).....

Anonymous said...

dear

可不可以明天的澳洲四人行行後聚會去美術館玩呀?!
我想看這個...
薇薇安.魏斯伍德的時尚生涯
http://www.tfam.gov.tw/viviennewestwood/index.htm

Anonymous said...

經過和部分人討論,
我們發現語言學校是個假象,
現實社會跟語言學校還是不太一樣,
所以如果聽不懂不是你把東西還給語言學校,
聽懂了,代表你是真的有實力喔!!

Anonymous said...

沒錯..

把一個人丟到某種環境,
自然而然就會習慣了,
問問恐龍就知道 環境對語言的關係..

Winonayuan said...

發現這樣的整合型看圖說故事太難了.
頭腦沒辦法同時處理太多事件
加上排版技術不精
決定回歸單圖配單文...

佩服Kaye的編排啊...
想必是花了非常多精力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