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5

Wheaten Terrier Bowl


上個月底去鶯歌的蘇老師陶藝教室玩陶土,
和天耀合做了一個小麥梗碗公,
師傅說要等兩個星期,
我已經快耐不住性子,
想趕緊看到我們的成品,
應該就是這個星期了.....
感覺卻像是一個月那麼久!

在這裡打個小廣告,教我們陶土的蘇老師人非常好,也很願意指導學員,
不像其他的陶土教室,望過去,就只看到一些學員自己在那玩土,
畢竟有蘇老師幾十年捏陶經驗的指導,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蘇老師陶藝教室 北縣鶯歌鎮尖山埔路43號 TEL: 02-26788210



Tein said
她幾乎每天都在想著碗還沒到... 先來看個半成品吧~



碗公到~~
昏暗的燈光下, 有著故宮的感覺...


原來你這麼白!


嚴格上來說
它是帶點米白色

12 comments:

Winonayuan said...

拙劣的繪圖技術...
希望本週能附上真品寫真

Anonymous said...

梁二姊要稱讚張天天,
她說你把梁媛媛這個小胖妹照的很瘦
鼓勵鼓勵~~

Anonymous said...

嘿嘿
我看到成品了!! 真可愛!!
只是…白色的碗晚上照相看來像是棕色的碗 ^^a

Anonymous said...

其實碗的是老師幫我們做的,原先發的那一坨陶土已經被我玩的溼答答,加上老師說我們要的形狀比較難做,幫我重整一下(老師說這句話的同時,我的第一個碗公已經被捏掉擱一邊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很讚耶!!旁邊那些小狗子有特色:)

Anonymous said...

哇....超讚....
看起來好可口的樣子...
趕快拿來讓我們嚐嚐嘛....:p

Winonayuan said...

下次應該一起去幫狗狗做碗公!
hmm....現在我們還沒有狗,
那就幫山爸做妮妮的吧

要做重量級的碗公,不然都給踩破了
尤其是妮妮的....還要加裝固定基座
因為她是food-holic & water-holic...
也是licking-holic & HAHA-holic

Anonymous said...

wow...
天大師的"photo夏普"技術越來越純熟了
隨意幾張照片都弄得金碧輝煌呀!

Anonymous said...

妮妮不能用這種碗的啦....
他每天都把他的碗玩來玩去的....
用這種的應該用不了兩天吧....
不過我這麼穩重....應該給我啦....
給我給我...:p

Anonymous said...

haha...不管啦...haha

不管..haha...我...haha..也要

hahaha...一個碗...haha..啦..haha..

haha*10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

我看大家都在搶碗...
那碗裡的東西咧?

給我吃給我吃~~

Anonymous said...

毛??
我要碗裡的食物也要碗公喔

毛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