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5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Posted by Picasa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作者 : 佚名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而是 拍照的人望著mountain和妮妮
卻妄想著把他們倆照在一起




真實的情形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
看起來像是
胖小妮偷偷吃了Mountain的飯
滿足的舔著嘴巴
Mountain只好一臉無奈的離去...

派結紮後的杜小狗去幫Mountain如何?
: p

Anonymous said...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既不是 縣市交界的河寬
也不是 二米四層的樓高
更不是 一條牽繩的繩長

有時候,你會發現,
大部份的人以為的最遠的距離
很可能是近到不能再近的距離

============================

常常,我在想,
如果mountain會說話,
當他看到我的時候,會不會想說...
你怎麼從我心?跑出來了!!你這個冒牌掘溝手!!

哈哈哈哈 我想太多了 ^^a

Anonymous said...

又有狗狗電影了也
狗狗心事 http://www.pandasia.com.tw/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