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9

五個月大的Aussie

我們家妹妹五個月大了!
好想幫她辦生日趴踢,還是乖乖等到11月跟其他壽星一起辦。

最近Aussie正在接受社會化教育,先是和山妮碰面,然後是毛咕&一群在紫陽公園聚會的狗狗們,Aussie玩的很開心,開心到像火箭一樣衝來衝去,還爬溜滑梯,感覺她將來會是個運動健將,不愧是在戶外長大的澳仔啊!

今天在樓下買東西吃的時候,遇到一位小姐,她一眼就認出Aussie是軟毛麥色梗(真是獨具慧眼呀!),不過要歸功於旺旺,這位小姐就是在國父紀念館遇到旺旺&旺旺爸,才認識SCWT,看來旺旺是那一區的霸主!當然我也小聊一下和旺旺相遇的過程(基本上是我們硬要看,還去附近的coffee shop堵"狗",還厚臉皮打電話給旺爸,真羞)。這位小姐自己也有養一隻科基叫做"肉肉",很有耐心跟Aussie玩,我們家女兒倒是有點玩瘋了。

看到他跟其他狗狗友善地一起玩還滿開心的,但還是怕會有疾病傳染或是蟲蟲傳染,下次還是先跟熟的狗狗進行社會化教育好了,相信哥哥姊姊們都會照顧Aussie的!是吧? Mountain & 妮妮 & 哈姆 & Duke ?!

3 comments:

duke mom said...

Duke現在也很少到草地上跟不認識的狗狗玩囉~
尤其是天氣暖了,草地上的蟲蟲們正摩拳擦掌中...
進行社會化的時候,其他狗狗的日常生活規矩也是很重要的呢~
相信Mountain大哥一定能把小oz帶得很乖巧,看duke跟Mountain學了那麼多就知道囉!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起去野餐吧~

hamu mom said...

關於社會化,
哈姆的功能大概只能告訴他,不要小看小小矮矮的狗,還有,遇到一開始就旺旺叫的,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保險^^;

Mountain&duke我相信會是很好的葛格喔~~

Anonymous said...

Aussie Mom: 您好,我是CHEESE(花蓮另一隻軟毛麥色梗)的阿姨..看到妳的Blog好開心..又多了另一隻SCWT.我們6/5號會開車去台北待一個禮拜..不知是否可以帶著CHEESE去找一下Aussie,不知是否可留電話..我們可以連絡您... Aussie 看起來真是好狗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