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6

Thank you!



謝謝阿德和品方的香香禮,有點受寵若驚呢!
我會好好的洗澡的.... :)
還有天耀的高雅舞鞋...我會好好跳舞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會好好的洗澡的"這句感覺有點像
以前都沒好好洗喔... :p

生日快樂!!

Winonayuan said...

有啦有啦...有好好洗...我不是髒小孩唷~

只是沒用過這麼特別的香皂
以後洗起來會特別感恩的~

謝謝!謝謝!

好開心

Winonayuan said...

續上篇回應

不會是因為我髒兮兮才..... :)
kidding....i love it!

and by the way, Welcome!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氣啊
禮物其實是阿德選的啦:P
妳喜歡就好~~
那個"襄著肥皂"的菜瓜布真的很妙
希望你洗起來不會太痛才好^^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祝Winona

生日快樂

真不好意思,遲來好幾天的祝福 :p
最近忙著照顧我們家Angel~~
我們家Angel也有用AnnChen的Puppy洗毛精"好好洗澡"哦 :p
有空歡迎來我們家和Angel玩,還可以順便到樓下打打桌球 :)

Anonymous said...

嘿嘿 太多雙子了啦
都是偶數天生日搞得我一團混亂

生日快樂的祝福
說的早也好 說的晚也好
沒想到,我說的這麼巧 :p

就是今天,誠摯地祝福Winona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