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06

New life


過年時幾隻生病的外來者帶來了魚缸的浩劫, 魚兒們一隻接一隻的生病, 也一一的返回天國.
(外面的魚真的是不能亂買喔!)
為了改變風水, 我買了新的水草, 也重新佈置了景. 從熱帶雨林風格變成宮廷奢華風.
買了半兩的蝦, 因為缸小, 所以蝦蝦滿地爬. 但就是沒有魚!

半個月後...
老大即時伸出援手, 給我的魚缸帶來了新的生命.
全紅白子, 比我以前養的莫斯科藍要帥氣多了呀!
不管如何! 有魚真好!

ps: 照片是瑞奇(Ricky), 其他還有史派克(spike), 小胖還有小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來我一直覺得水草長的茂盛很好捨不得修剪(可能對我而言能養活就很厲害了~^^a)
後來發現,水草太多讓我的魚兒們遊戲空間變小,水草也顯得多而雜亂,早該修剪了~~
就像心?堆積的雜念,如果不清,怎麼容納蘊育新的美好的事物?!
現在我的魚缸?,清清爽爽的幾株健康水草,
5隻孔雀爸媽3隻小孔雀,1隻黃金鼠,還有一隻紅色的玫瑰蝦~~
希望2個月後,可以看到魚丁興旺 :)

Winonayuan said...

其實也滿有東方味的,尤其是城堡最後面那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