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5

一張床四人睡


赫然發現,9/18的聚會是"一張床四人睡"四年後的再度聚首,
小剛.安娜.小杜.老齊 (希望我沒有記錯劇中主角名字)
在卸了妝後.....各自有不同的生活經驗,
老齊-阿貴飾,即將入伍的牙醫師
小剛-立達飾,25號起程去Porland進修後醫,尋找他的24.5
安娜-妍如飾,美麗的復健師,下班後想來點下午茶的小美人
如果我又沒記錯,"舞監"-雅卉,依舊對戲劇那麼熱誠,腦子裡充滿各種布置的奇幻idea
至於我-小杜,脫離了戲中得不到回應的苦情女子,我要用愛點燃生命!!!
雖然四年間的故事無法一時聊盡,但戲裡擦出的火花,依舊是那麼耀眼......

3 comments:

Winonayuan said...

翻出海報...發現雅卉是舞台設計,不是舞監

Anonymous said...

恩...又看了一次照片...當初的氣氛彷彿又再一次圍繞在身邊...真的很感謝妳們...在我難忘的大學生活中...添上最精采的那一筆...love you all...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提醒我我是"老齊",
猛然看到還差點忘了這個名字,
看著海報想到當初的種種,
覺得真是愉快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