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5

睹牙思狗

昨天陪姊姊裝矯正器,我們家陣仗可大了,連張天天也一起帶去幫姊姊壯膽,
五個人在車子裡一直討論著牙齒,姊姊從沒有在牙科拔過牙,似乎有點緊張,
我跟張天耀則是在那邊秀我們的下排牙齒(很巧的,我們下排牙都有點不整齊),
看到天耀可愛的牙齒時,還想起了另一個小朋友...Chewy!
oh~~~我親愛的小麥梗,怎麼這麼可愛呀!
可惜沒有最新照片,拿以前的來複習一下~



小麥梗在某個狗狗聰明排行榜大概排40名,雖然不知道這個測驗是怎麼測來的(狗狗的IQ測驗?!)
不過,小麥梗時常露出憨憨的表情,不知道跟No.40有沒有關係?

汪!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了矯正而不得不把健康的牙拔掉,好挪出空間來給"重要的不能拔是門面"的那12顆牙...
很捨不得,但也沒辦法~~還好我的矯正是父母極力讚成的,才不至於有太深的罪惡感...
我覺得自己還真是超健康寶寶咧,一次拔掉同一側的2顆智齒,腫著臉頰邊咬著綿球,還可以談分手...我後來想想怎麼我那麼勇壯沒昏倒,好讓我演一點苦肉計搏一點同情心...開開玩笑啦...假勇敢是我的專長裝可憐我是不行的^^a
拔牙後的保健很重要哦!!每個醫院教的方法不盡相同,總之就是多注意營養,我是吃白煮蛋、魚牛肉羊肉、大量果汁(冰冷的)、大量無糖豆漿(冰冷的)啦...2個月拔8顆牙,傷口都復原的很好...

聽說少牙會變笨,我是覺得好像真的有...真擔心越來越笨呀~~

祝筱媛的姐姐矯正順利~~ : )

Silvanus said...

少牙齒真的好可怕呀...

看梁爸梁媽一直站在旁邊看,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靠近.

不過回來之後刷牙倒是認真了許多~

Silvanus said...

我又想起kramma的呆滯表情.

被主人一叫就釘住不動, 只得留下來陪一群從來沒見過的客人,

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嘿嘿 說到下排牙齒不整齊哦...
還沒矯正前我下排有顆門牙就是被擠的躲了一半在後面...
我咬人的齒印還蠻特別的咧 ^^a

狗狗牙要長的好,再換牙的時候要讓他多咬硬的東西哦!!聽說比賽犬整齊的牙都是這樣養成的...

Winonayuan said...

所以chewy小時後咬爛那些搖控器是沒有幫助的 ^^"

Silvanus said...

那個搖控器上面的按扭不夠多~

沒有按摩的效果啦!

可以把搖控器塞進Kong裡給他咬!

Silvanus said...

嗯...

我知道他老婆懷孕,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米國人阿~
等過年的時候來約一下吧!